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KB48 Team TP選拔成員出爐 光棍節街頭做公益賣「戀愛的幸運餅乾」

娛樂新聞 2018/11/13
AKB48 Team TP於今年8月底正式宣布由陳子鴻擔任新營運公司的總經理一職,並開始著手規劃日後新的作品及活動,而後更成立了好言娛樂有限公司處理AKB48 Team TP所有相關事務,期待AKB48 Team TP可以從台北出發,一步步耕耘,與亞洲區的其他AKB48據點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AKB48 Team TP自九月起就開始接受全新的課程訓練,經過一個多月嚴格的鍛鍊與密集培訓,於11月初驗收後選出能夠參與「AKB48 Team TP全新首張單曲」的成員,9位正式生加上3位研究生共12位成員,可以加入全新單曲的錄製和宣傳,單曲則預計在今年12月下旬發行。

在1111光棍節這天,AKB48 Team TP也與小愉兒公益團體「熊米屋」合作,一起到街頭上陪伴可愛的孩子們一同義賣餅乾做公益,餅乾的部分更準備了「戀愛的幸運餅乾」,這個名字也是AKB48曾發行過的單曲名稱,希望可以為光棍節這天主動貢獻愛心來買餅乾的民眾,帶給他們滿滿的戀愛運!也希望到場的粉絲可以一起支持年底要發行的全新單曲!AKB48 Team TP到場的15位成員也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義賣活動,除了體會到他們平常販售餅乾的辛苦之外,也了解到平時的自己有多幸福!希望之後可以多多參加類似的公益活動,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

光棍節這天,AKB48 Team TP的三位成員也分享了她們喜歡的男生類型,來自台灣的邱品涵喜歡樂觀、幽默、有想法的男生,並分享:「因為平常喜歡看日劇,所以對於像是在書店剛好和某個人要拿同一本書這樣的戀愛場景特別憧憬,覺得這樣的緣分太奇妙了!」而香港成員冼迪琦則喜歡專一成熟、溫柔善良的對象,更希望可以與他互相支持、溝通了解成為像摯友般的存在。

而日籍成員阿部瑪利亞,因為從14歲就加入AKB48,所以沒有任何戀愛經驗,她心目中的理想類型則是看到她開心就會覺得幸福的人,她害羞地甜笑回應:「聽說台北的男生都非常的溫柔,說不定會出現我的理想類型呢!」阿部瑪利亞也希望未來可以嘗試情侶必去的約會行程,更聽說台北陽明山夜景非常漂亮,如果有機會很想跟誰一起去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