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日本搖滾神級傳說」THE YELLOW MONKEY正式入侵台灣!

娛樂新聞 2018/11/12
「日本搖滾神級傳說」THE YELLOW MONKEY由吉井和哉(LOVIN,主唱、吉他)、菊地英昭(EMMA、吉他)、廣瀨洋一(HEESEY、貝斯)、菊地英二(ANNIE、鼓)四個人所組成,自2016年復出以來人氣不減反增。他們11月9日正式發行新單曲《LADYBUG》,同時也公開了前陣子秘密來台拍攝的MV!

THE YELLOW MONKEY於1989年結成,於2004年宣布解散,直到2016年1月全面宣布復出,在日本各地再次掀起一陣熱潮,當時相隔十五年發行的單曲登上當周Oricon銷售第二名,並首度入選參與《NHK紅白歌唱大賽》。THE YELLOW MONKEY此次發表的新作品《LADYBUG》富有渾厚紮實的前衛搖滾旋律,呈現出樂曲裡充滿爆發力的一面;該曲亦是岸古五朗、吉田榮作、古川雄輝聯合演出的最新日劇《天 天和通りの快男児》(改編自福本伸行原著同名漫畫)的主題曲,主唱吉井表示:「很久沒做這麼短小精悍的樂曲了。」雖然整首曲子不長,但卻滿溢了THE YELLOW MONKEY的精華風格。

此外,《LADYBUG》的音樂MV也同步公開,該MV是於10月中旬在台灣傳統市場拍攝的,貨真假實的台灣風格霓虹燈、麻將桌,以及16位台灣臨時演員助陣,完成了這支唯有在台灣才能呈現的紛沓氛圍,配合《LADYBUG》樂曲的世界觀,是一支感受疾馳速度的作品。導演田邊秀伸表示,為了表現出樂曲稟持的世界觀、演繹出非娛樂而是搏命戰鬥的真正臨場感,便選擇來到台灣拍攝。

THE YELLOW MONKEY最新單曲《LADYBUG》是在宣布與ATLANTIC、華納音樂合作後的首張作品,11月9日包括《LADYBUG》在內,一共28張單曲、15張專輯同步全世界數位上架,令人相當期待今後THE YELLOW MONKEY的活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