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音樂鐵人劉明峰2018新專輯 十載音樂夢初心不忘

娛樂新聞 2018/11/02
「音樂鐵人」這個名字,最早屬於兩個熱愛音樂的年輕人莊景雲和劉明峰,雖然沒有接受過專業音樂訓練,卻也憑著天賦和一腔熱血,潛心摸索投入音樂創作,也探索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音樂路。在這十幾年來,劉明峰老師演唱,莊景雲老師創作製作,兩位音樂人默契創作、相互扶持,相繼一起發表了「I Love You你懂不懂」、「幸福快樂」、「王子與公主」等多張音樂作品,並獲得業界好評。

既2012年發行了十年精選輯後,老男孩的音樂夢在2018年整裝再出發,這一次,音樂鐵人的音樂戰力再集結,又在一起做音樂的感覺是如此熟悉又充滿挑戰,只是這一次,莊景雲老師選擇轉型幕後創作人,和繼續以「音樂鐵人」身份的劉明峰老師一起完成了這張全新的作品。劉明峰表示,自己一直是「音樂鐵人」的Vocal擔當,「音樂鐵人」是自己音樂夢想的開端,也將是自己今後音樂路的見證。也時刻提醒自己不忘這顆對音樂的初心。

這張專輯所有的創作,都圍繞一個主題——「想念」來進行。就像在編寫一段段時間藝術的愛情故事書,用音樂和文字架構起一個空間。而劉明峰純熟質樸的演繹,讓這些傷感的故事變得更感人肺腑。溫柔的唱腔、細膩的高音,音樂鐵人卻能直戳深埋在心底的痛,一層一層抽絲剝繭。這一種『溫柔刺骨』,也成了音樂鐵人的特色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