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孫盛希與最欣賞的圈內「女超人」:魏如萱 的首度合作

娛樂新聞 2018/10/30
甫在今年七月才發行個人第三張創作專輯「女・人WOMAN」獲得廣大好評與佳績的新生代轉音女神孫盛希,在短短三個月內又即將發表一張實驗性專輯「希遊記」,旺盛的創作力驚豔眾人,許多圈內好友更是大感不可思議,表示:「女・人WOMAN」還在意猶未盡之中「希遊記」又誕生了,讓我們的耳朵都快懷孕了!

「希遊記」是完整的十首新歌實驗性專輯,首波主打「我又不是女超人」邀請了金曲製作人陳君豪、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攜手合作,曲則由孫盛希與陳君豪、林泓毅共同作曲,陣容強大!而這首歌在創作初期時,希希就一直覺得應該要找一位最能代表這首歌曲的藝人共同演唱,而「娃娃魏如萱」一直都是希希心中女人的最佳榜樣之一。希希說:「這次娃娃答應一起合作「我又不是女超人」這首歌時我真的開心不已。因為回想我第一張專輯在2014年剛發行時,電台舉辦的新人發表會,要唱歌給DJ聽,那時候初見娃娃,很激動的跟娃娃說希望能有機會跟她合作,當時她很親切的回覆我「有的,會有機會的!」,這句話我就一直放在心裡。直到四年後終於有一首最適合我們合唱的歌曲誕生了。」

更為重要的是,娃娃魏如萱是在忙碌的孕期答應孫盛希的邀請,挺著大肚子來錄音室錄音,對此孫盛希也十分感動,前陣子還特地去買小朋友衣服送給她即將誕生的寶寶,也一起跟著其他歌手、音樂人等一起現身在娃娃的廣播節目天南地北聊音樂、聊生活、聊懷孕。孫盛希說:「很開心娃娃可以跟我合作新歌,祝福她孕期順利,健康順產,也期待她產後復出,可以一起在台上合唱「我又不是女超人」。

這張實驗性專輯「希遊記」是孫盛希累積了二年多的音樂作品集結,歷時兩年的灌溉,把沿途遇見的希有植物,一一種進心裡。並且以「SHI SHI」為名發表「希遊記 SHI’S JOURNEY。」。SHISHI想藉由「希遊記」開啟每個人心中的冒險靈魂,在日複一日的生活裡,加點調味,帶著實驗精神跳脫以往,抓住生活中的出其不意,用力感受,只要心裡想,隨時都可以一起前往SHI’S 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