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壓倒性實力派歌姬BoA 寶兒 睽違三年強勢回歸

娛樂新聞 2018/10/26
剛結束韓國公演,馬不停蹄的演出工作後,亞洲天后BoA 寶兒在昨天10月24日推出個人的第九張正規專輯《WOMAN》同時於韓國舉辦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提到雖然出道多年,但在前些日子才有機會第一次參與韓國國內的音樂節,看到很多來欣賞她演出的人都非常雀躍期待,她自己也感到相當開心。而聊到回歸樂壇籌備許久的專輯作品,BoA 寶兒表示:「終於迎接專輯發行的日子,一個心噗通噗通跳著非常緊張,好像是努力準備作足功課後要給大家檢視的感覺。在這次專輯裡也收錄多首自己的創作,想到這緊張感也越添增加,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聽見這張作品。」

在發片記者會當天晚上,BoA 寶兒也在韓國的SMTOWN THEATRE舉辦回歸SHOWCASE,同時在V LIVE SMTOWN的頻道進行現場live直播,吸引相當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引頸注目收看,這也是BoA 寶兒出道18年來第一次舉辦SHOWCASE。終於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的BoA 寶兒,在這幾年中沒有讓自己停擺下來,反而是更努力的挑戰自我有許多新嘗試,這幾年來的累積也完全展現在新作當中。

今年雖是BoA 寶兒迎接出道18年的時刻,但也因為睽違三年才發行正規專輯,BoA 寶兒表示自己是拿著迎接出道20週年的心情,用盡全力在籌備這張專輯,也期望大家會喜歡這張作品。最新發行的第九張正規專輯《WOMAN》裡一共收錄10首歌,其中有6首歌都是來自BoA 寶兒自己的創作。BoA 寶兒第九張正規專輯《WOMAN》已於10/24【三】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