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韓國偶像天團SHINee全新專輯《‘The Story of Light’Epilogue》滿載真心

娛樂新聞 2018/10/23
在去年底面臨摯愛團員鐘鉉離世所帶來心情上的衝擊,經過一小段時間的休息與沉澱後,迎接出道十週年的韓國偶像天團SHINee,將先前《The Story of Light》的EP.1、EP.2、EP.3再追加一首新歌,組成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Epilogue》,除了想持續想透過他們熱愛的歌舞回應支持他們的歌迷,更想透過音樂傳遞一些溫暖力量給喜愛他們的每個人。

有革命情感的昔日戰友離世讓人感傷,全新專輯雖看不見鐘鉉的身影,卻仍舊有鐘鉉的精神一同存在。SHINee的每位成員帶著充滿懷念不捨的心,透過這次的音樂作品也好好的傳遞了對鐘鉉想念的心情。專輯中〈你留下的話(Our Page)〉由團員們共同填詞,選了鐘鉉喜愛也擅長創作的R&B曲風,在平實又真誠的演唱裡,有著對鐘鉉滿滿的心意,令人相當感動。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收錄在專輯中帶有鐘鉉歌聲的Special Track〈Lock You Down〉,運用獨特又靈巧的Signature吉他聲響結合復古敲鼓聲響R&B基調Dance Pop曲風,是一首想傳遞希望幸福時光能永遠持續的歌,作為專輯曲序的最後一首,也和專輯名稱相當呼應。

SHINee第六張正規專輯《‘The Story of Light’Epilogue》的專輯概念就如專輯名稱一樣,想傳遞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個又一個獨特的故事,每個故事裡有快樂有悲傷,時而有笑容同時也有著淚水,但在每個經歷的尾聲,總會迎向帶著光芒的彼端。全新專輯《‘The Story of Light’Epilogue》除了收錄與韓版內容相同的16首歌曲、寫真冊、歌詞冊及小卡外,同時還有台灣獨家限量贈品:SHINee十年有成珍藏PVC夾鏈袋,期待歌迷能夠把和SHINee共同擁有的美好回憶牢牢地放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