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少谷10/21三創演唱會 嘉賓再公佈:請到鼓鼓好兄弟站台

娛樂新聞 2018/10/16
黃少谷將在10/21於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遊戲人生Gaming》演唱會,日前已經公佈會邀請知名實況主、唱功十分了得的蛋捲來合唱,今天再公佈第二位嘉賓,就是跟少谷有著好交情的鼓鼓,也答應來到演唱會上友情獻聲,兩人更找了空檔時間一起練團,兩人一起準備了自彈自唱的表演,希望能夠給所有來聽演唱會的觀眾最棒的演出。黃少谷《遊戲人生Gaming》演唱會購票請洽尬音樂官方網站、iNDIEVOX售票平台。

鼓鼓回憶,第一次看到少谷的時候還是高中生,看到當時強辯樂團在SOGO前的簽唱會表演,他提到有一首強辯的〈不用愛我〉,因為後面有一段是鼓手solo,所以看完表演後回去還跟當時的ㄧ群好友一起練習強辯的歌。而兩人正式認識,當初是在五月天演唱會上,強辯與MP魔幻力量ㄧ起擔任暖場嘉賓,在後台越混越熟,到現在也認識了至少8年,兩人的好交情溢於言表!

少少表示與鼓鼓之間很多的友誼都是在夜晚發生的,講得非常曖昧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笑翻了,原來是因為少少常常半夜打「視訊電話」給鼓鼓,要詢問鼓鼓ㄧ些音樂軟體上的問題,但常常把鼓鼓嚇得跳起來趕快找帽子起來戴著,深怕頭髮太亂會嚇到少少!少少很感謝鼓鼓,因為兩人都算是從團體到以個人之姿出發,去年少少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時,鼓鼓也曾給他加油打氣,甚至看到少少身上掛著兩塊板子在西門町親自發傳單宣傳演唱會的新聞,主動傳了訊息給少少說:「我覺得你好勇敢!」鼓鼓表示非常佩服他的勇氣,很少有歌手願意放下身段去做這件事情,讓少少十分感動。

收到擔任黃少谷演唱會的嘉賓邀請,鼓鼓第一個念頭卻是:「是要邀請我一起跳舞嗎?」鼓鼓說可以在演唱會上教少少跳一小段〈可以唷〉,讓少少帥一下!被問到覺得少少的舞蹈程度如何?鼓鼓回應:「應該還不錯吧,有看過少谷哥的轉轉轉運歌!」少少馬上笑出來:「那是小朋友的舞蹈程度欸!」但黃少谷也承諾粉絲會好好挑戰鼓鼓在演唱會上的舞蹈教學,也請大家期待一下演唱會的精采內容!

最近在拍民視《大時代》的少少,同時在準備演唱會,雙管齊下讓少少忙到翻過去,少少自嘲提到最近播出幾集有網友嗆他演技還要再加油,鼓鼓馬上替他說話:「少少第一次演台語劇,請大家給少谷哥一點時間!他會越來越好的!」少少更教不太會講台語的鼓鼓說幾句台詞,讓鼓鼓笑翻:「我去演的話會變成另一檔戲啦!」鼓鼓表示有機會可以嘗試先拍MV,不用講話的比較適合他,少少馬上答應下一支MV要跟公司請示要他來當男主角,兩人笑得合不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