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經典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有意開發駭人影集

娛樂新聞 2018/10/03
由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編導的1978年電影《月光光心慌慌 Halloween》,是美國影史最長壽的電影故事之一,也被許多媒體與影迷推崇為百大經典恐怖電影,40年後,全新續集電影《月光光新慌慌 Halloween》在10月上映,講述殺人魔「麥克邁爾斯」從獄中逃脫,再次戴上恐怖面具展開殺戮。製作人Malek Akkad向媒體證實,他有意將這個故事拍成影集,他說:「有這個想法很久了,絕對希望最終能夠實現。」影集的故事細節製作人目前仍保密,他補充表示:「影集現在的計劃,這個我特別有感的故事,殺人魔『麥克邁爾斯』的確參與其中,目前只能透露這麼多,不過影集絕對和《月光光心慌慌》的恐怖電影完全不同,『麥克』與其他很多角色都會以不同且有趣的方式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