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第六張原創專輯 《SENSE or LOVE》就是要你忍不住地JUMP!

娛樂新聞 2018/09/21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推出第6張專輯《SENSE or LOVE》,在日發行首周就以20.9萬張的銷售佳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專輯周間榜冠軍。不停成長的Hey! Say! JUMP推出的新作專輯《SENSE or LOVE》帶來嶄新風貌,收錄各種不同曲風的新歌。這次專輯以「舞」為主軸,在舞蹈中包含「呼吸」「敏銳」「第6感」「相繫」「牽絆」…等概念元素。充滿話題性的專輯主打歌〈BANGER NIGHT〉請來BTS防彈少年團御用的知名編舞師孫承德負責,呈現出細膩的舞步,極度重視團體平衡性,這首歌也展現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Hey! Say! JUMP,其音樂錄影帶也在9/20(四)開始在MTV音樂頻道首播,而Hey! Say! JUMP最新專輯《SENSE or LOVE》也於今天(9/21)在台正式發行。

看Hey! Say! JUMP跳舞並不稀奇,但這次的舞蹈卻讓團員們吃盡苦頭,密集14小時的魔鬼特訓,團員們不只飆汗,更有人練到倒在地上大喊「腳不聽使喚了!」舞蹈的速度及動作力度部分,都是Hey! Say! JUMP成團以來強度最強、最激烈的舞蹈。一直以來總是不斷尋求挑戰突破的Hey! Say! JUMP,目前正在進行這張專輯的日本全國巡演,對於此次的作品和巡迴演出,他們充滿自信地表示:「相信聽到專輯歌曲和看見現場演出,一定身體會忍不住地跟著搖擺晃動,是一張相當具有感染力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