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城市琴人」丹尼爾12月推出全新專輯

娛樂新聞 2018/09/27
今年4月才來台、47歲加拿大歌手「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讓歌迷等了6年,確定將於12月推出全新專輯。這次他回歸老東家華納音樂,自9月開始會陸續發行一連串單曲,為新專輯暖身。丹尼爾的代表作是人人都會唱的神曲〈Bad Day〉,他從小學習小提琴和鋼琴,13歲開始創作,20歲因為閱讀障礙放棄學業,開始個人音樂事業。起初他將寫好的歌寄到各大唱片公司但都石沉大海,直到有位經紀人將他介紹到華納才漸漸發跡。他2005年以首支單曲〈Bad Day〉聲名大噪,歌曲在全球超過40個國家躍登冠軍,成為美國數位榜史上首支賣破200萬張的單曲。丹尼爾自21日開始,以新單曲〈勇敢幸福勇敢愛(Do You Wanna Get Lucky)〉作為先發,接著將發表一連串全新作品,他賣關子說:「會與一名華語圈重量級大咖跨國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