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都會愛情鬥士」艾美雪克推出首張專輯《名為愛情的怪物》

娛樂新聞 2018/09/21
辛苦耕耘多年,澳洲唱作才女Amy Shark終於熬出頭。不僅擁有超凡創作才華,對歌詞細膩的刻畫搭配極具魔性的唱腔,在豐富旋律性編織下,不斷透出原音樂器的巧妙搭襯,大幅提高動聽程度為全球歌迷津津樂道。2017年11月Amy風光奪下澳洲音樂大獎《最佳新人獎》及《最佳流行歌曲獎》;2018年獲Jack Antonoff的賞識,除了擔任他美國巡演的佳賓,更引薦她為電影《親愛的初戀 Love, Simon 》原聲帶特別獻唱新歌〈Sink In〉。首張個人專輯《名為愛情的怪物》詞曲由Amy創作,首支主打〈I Said Hi〉灌入大量Pop律動,充滿對音樂產業的掙扎與質疑,也同樣給予絕不輕易放棄人生的信心舉勇氣,強勢打入澳洲流行單曲榜第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