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音樂魔人」The Weeknd將於12月來台開唱

娛樂新聞 2018/09/14
被稱為「音樂魔人」的加拿大創作男歌手The Weeknd將於12月來台開唱。今年28歲的The Weeknd出生於貧窮家庭,雖然高中輟學,但卻以音樂才華震撼全世界。The Weeknd剛出道時,頂著一顆招牌鳥窩頭的獨特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在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Kiss Land》,其中與饒舌歌手Wiz Khalifa合作的單曲〈Remember You〉讓他首次入圍葛萊美獎。2016年是The Weeknd大豐收的一年,他以第二張專輯《Beauty Behind the Madness》獲得葛萊美獎7項提名肯定。第3張專輯《Starboy》裡的18首歌曲全部打進Billboard百大單曲榜,超狂的紀錄令人瞠目結舌。The Weeknd台灣演唱會訂於12月12日在台北南港C3廣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