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凱莎慶祝專輯Rainbow發行一年公開微電影做為發片紀念

娛樂新聞 2018/08/24
Kesha最近為了慶祝新專輯Rainbow發行一年,特別公開了一部微電影做為發片紀念,在微電影中介紹了關於Rainbow專輯的創作歷程,凱莎參與每一首歌的製作過程,也側拍了葛萊美獎的表演登台前的畫面。整部影片描寫了凱莎的心路歷程,微電影中也分別用不同的歌曲來做Kesha的心情代表。影片中凱莎特別感謝歌迷的支持讓她在舞台上可以自由自在一路的表演下去,也從小型演出一路回顧到大型演出。這部微電影也特別找來時尚導演Kevin Hayden來拍攝,主要拍攝凱莎的心情表現。Kesha此次的亞洲巡演台北場將於2018年9月16日(週日)晚上19:00於台大體育館1樓正式登場,為保障購票消費者的權益,同時為讓每位真摯支持KESHA的樂迷們享有最佳的演唱會體驗,特別提醒先前購票的歌迷需先進行退票作業後再進行重新購票,KESHA RAINBOW TOUR台北演唱會門票將在2018年8月26日(日)13:00於KKTIX售票系統重新啟售,更多與演唱會相關訊息可以搜尋臉書:邦艾波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