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史嘉蕾喬韓森登上好萊塢收入最高女星榜首

娛樂新聞 2018/08/30
《富比士》雜誌日前公佈好萊塢收入最高女星排行榜,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打敗去年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成爲冠軍。她的年收入達到了4050萬美元。名列亞軍的是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她今年收入爲2800萬美元。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以1950萬美金的收入成爲季軍,她的收入主要來自於爲阿聯酋航空、化妝品等品牌代言的廣告費。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和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在榜單中並列第五。榜單前10名女演員的收入加起來達到1.86億美元,比去年增加了16%。今年唯一進入榜單的新人是《神力女超人》女主角蓋兒加朵(Gal Gad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