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失戀歌王」iKON 以〈Killing Me〉再次出輯

娛樂新聞 2018/08/06
iKON睽違6個月,今年第二度回歸樂壇,也是YG娛樂旗下目前第一個回歸兩次的歌手,這次迷你專輯《NEW KIDS:CONTINUE》,是繼去年5月的單曲專輯《New Kids:Begin》,以及今年1月發表的正規專輯《Return》後的第三部曲。主打歌〈Killing Me〉同樣由隊長B.I參與作詞作曲,雖然歌詞寫的很悲傷,節奏卻是很愉快的電子舞曲。iKON曾在一個訪問中說,在今年初〈Love Scenario〉之後,才和老闆梁鉉錫建立起團體聊天室,也因為這首歌的成功,iKON才第一次被老闆請客,第一次一起聚餐。

iKON 也在近日宣布將自8月起在首爾、台北、香港等亞洲城市舉行巡迴演出!這次的巡演將以8月1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的首爾場演出作為開始,而其他城市的演出日期則預定在之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