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刷新南韓最高預售紀錄!

娛樂新聞 2018/08/01
改編自漫畫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今天(8/1)在南韓上映,而台灣則是緊接著在8月8日盛大上映。7/30於首爾舉辦的盛大紅毯見面會,大批粉絲擠爆現場,熱情的尖叫和歡呼聲不斷劃破天際!所有演員們也都大方簽名、拍照,讓粉絲感動不已。

當河正宇在台上被問到:「你覺得片中哪個角色最有魅力」時,他看著李政宰調皮說道:「我覺得是閻羅王,因為他的髮型非常清純又性感。」而當馬東石被問到「誰是你千年後想要相見的人」時,被暱稱為「馬可愛」的他回答:「金容華導演!因為他很會拍電影,千年後他說不定也會找我演戲。」可愛回答再度讓台下笑聲不斷。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今年上映的南韓本土電影當中,刷新了最高預售紀錄!根據南韓電影振興委員會在台灣時間31日上午11:00公布,該片在上映前的預售成績已經衝到39.2萬人次票房,甚至超越第二名《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以超高預售率名列冠軍。好消息是為了回饋台灣觀眾對《與神同行》的熱烈支持,導演金容華也將繼續率領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共六位主要影人,於8月5日至8日「登台造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