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號稱韓國獨立音樂界的公務員Standing Egg轉行賣咖啡?

娛樂新聞 2018/07/31
有著獨立音樂公務員之稱的Standing Egg,近來有了新的動向,不是決定參加綜藝節目也不是參與電影拍攝,而是加入首爾咖啡廳林立的戰局!他們選在坐落於首爾聚集弘大年輕藝術家的望遠洞與合井洞之間,窗明几淨的北歐風格,營造簡單文青氛圍,並在店裡特地為音樂規劃一塊空間,讓來訪者可以隨選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躺在舒適的沙發裡,享受外頭灑進的陽光,獨樹一格!Standing Egg主唱Egg2表示:「不僅僅是單純小憩的空間而已,我們想提供的是賦予靈感的咖啡因」!從不吝於表達並分享自己對生活對音樂的熱忱和看法,他們把聽覺和視覺結合在一起,透過音樂和空間來體現想要讓大眾感受到生活的小確幸,也著實地讓人從裡到外都被療癒。

除了經營咖啡廳之外,Standing Egg依舊是不負”獨立音樂界公務員”的稱號,持續從事音樂工作,今年5月發行甜蜜逗趣的《小確幸》單曲之後,緊接著在7月底推出以烏克麗麗和口哨音為主軸的新單曲《Oh, wait》,透過樂器傳遞溫暖又輕快的夏日,傳達”為了不再復返的今日,好好地享受”的意念。光是韓國國內演出日程就爆滿的他們不忘海外歌迷,安排了三個亞洲地區的演出,首站在6月9日於泰國曼谷舉行,吸引眾多歌迷朝聖,下個月11日將二度登台,藉著不同的舞台設計和樂手編制,讓台灣歌迷能從每一次的現場演出獲得不一樣的感動,想要有與眾不同的夏日就千萬別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