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TS 8月將推出改版專輯將收錄未公開新曲

娛樂新聞 2018/07/18
BTS 防彈少年團16日在官方粉絲頁宣布將於8月24日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Tear’》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Answer’》,除了原本專輯曲目之外,還收錄七首新曲。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表示:「《Love Yourself 起‘Wonder’》影片和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Her’》表現的是面對愛情的心動,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Tear’》則是面對分開的傷感,這次的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Answer’》將展示面對真實自我的模樣。」

目前改版專輯《Love Yourself 結‘Answer’》台灣還沒代理,迫不及待的粉絲可以在今天(7/18)搶先預告韓國發售的版本。另外 BTS 防彈少年團也將在8月25日、26日,以首爾做為起點,展開今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