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迪斯可癟三樂團新作登上Billboard專輯榜冠軍

娛樂新聞 2018/08/01
搖滾樂團迪斯可癟三(Panic! at the Disco)的新專輯《Pray for the Wicked》在Billboard上榜首週空降專輯榜冠軍,這是他們的第二張冠軍大碟,在2016年,他們的上一張專輯《Death of a Bachelor》也曾在Billboard專輯榜首週奪冠。據統計,《Pray for the Wicked》在美國上市首週共賣出約18萬張。《Pray for the Wicked》單週黑膠唱片的銷量也相當出色,一共賣出2萬6千張,這個成績在尼爾森銷量統計系統的黑膠唱片單週銷量榜上排名第五。有史以來單週銷量最高的黑膠專輯來自Jack White的《Lazaretto》,在2014年六月份的一週內一共售出大約4萬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