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尚恩曼德斯二度被泰勒絲欽點 擔任世界巡演表演嘉賓

娛樂新聞 2018/06/15
近年在西洋樂壇中表現搶眼的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他出色的音樂才華及作品讓他從出道以來就受到許多天王天后的青睞,不僅讓他二度被泰勒絲欽點擔任世界巡演的表演嘉賓,包括吉他才子約翰梅爾及新生代小天后卡蜜拉也同樣都對他讚譽有加!尚恩曼德斯在短短5年之間,全球累積超過1億張的專輯+單曲銷量、在數位串流平台更締造出110億次的收聽次數!日前他再度受泰勒絲親自邀請,在她的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擔任首位特別嘉賓,尚恩也特別透過媒體及他個人的社群平台上表達非常榮幸,「當天在彩排的時候回想起第一次擔任泰勒絲開場嘉賓的情景,這一切真的太瘋狂了,就像哇!這種天大的榮幸竟然發身在我身上,是我人生中超難忘的時刻。」至於天后在演唱會後也特別在臉書發文感謝「謝謝你為今晚的觀眾帶來驚喜,你是最棒的!我對你的新專輯感到著迷!」再再顯示出兩人私底下的好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