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asked Wolf / 披著人皮的狼

來自澳洲雪梨的潛力饒舌歌手 披著人皮的狼 Masked Wolf,平時與你我有著相同平凡的樣貌,一旦進入錄音室就能展現內心如狼一般兇猛的音樂能量。暢銷單曲《Astronaut In The Ocean》在全球各地寫下亮眼成績,並在美國告示牌排行榜持續穩居TOP 10之林!

Masked Wolf本名Harry Michael,單曲《Astronaut In The Ocean》已經在全球所有平臺上獲得了超過1億的播放量。在Global Spotify排行榜上,《Astronaut In The Ocean》以每天超過200萬次播放量的成績排名第22,在Global Spotify Viral排行榜上排名第2,在 Global Shazam Hip Hop排行榜上排名第1,在Global Shazam Top 200排行榜上排名第3。在澳洲,該單曲在Australian Spotify Viral排行榜上排名第7,在Australian Spotify Top 200排行榜上排名第44,在Australian Shazam Top 200排行榜上排名第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