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影音雙體驗~媚影&情歌極選~(CD+DVD)

歌手:KODA KUMI / 倖田來未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7/04/13
從"聽覺"與"視覺"兩方面同時享受倖田來未的最強魅力!!動感舞蹈精選DVD與動人情歌精選CD合體的超級精選輯《影音雙體驗~媚影&情歌極選~》。

CD收錄由德永英明作曲、倖田來未作詞的新歌<邁向明日…>,以及<Rain>、<hands>、<奇蹟>、<給最愛的你>、<walk>等共14首曲目。

DVD嚴選出7支音樂錄影帶,同時重新剪輯所有舞蹈片段,是倖田來未歌迷們不容錯過的一張DVD!!其中還首次收錄在《Black Cherry 黑色櫻桃》裡大獲好評的快歌<Get Up & Move!!>音樂錄影帶。

DVD同時收錄影像特典:「KODA KUMI LIVE TOUR 2006-2007 ~second session~」影像作品預告片段、<Love goes like…>現場演唱畫面、"HOW TO DANCE VIDEO ~Get Up & Move!!~" <Get Up & Move!!>舞蹈教學。

資料來源:艾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