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都是因為愛

歌手:Power Station / 動力火車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21/04/28
動力火車睽違5年全新專輯,精挑細選大人系情歌11首
相信你的青春縮影一定有首動力火車吧!《除了愛你還能愛誰》、《不甘心不放手》、《忠孝東路走九遍》,還是《外套》、《無情的情書》…?不管哪一首,都可能是剛剛好的那一首,讓在愛裡迷途徬徨的我們被一語道破,那些無處安放的淚與悲,適得其所地宣洩。不知道曾經的你在大人的世界可安好?這次動力火車的全新專輯-【都是因為愛】,收錄11首獻給大人的情歌,其中更收錄了尤秋興向老婆求婚、首度公開的「二月」,用音樂記錄下你我、動力火車的過往、當下情感,期待在愛的維度,用情歌與大家的後青春期再度交心。

一線知名製作人+頂尖音樂人創作陣容 打造柔情動力火車
專輯由王治平、陳偉、黃韻仁、呂禎晃等知名製作人打造,加上施人誠、姚謙、武雄、鄔裕康、徐世珍、阿沁(FIR)、管啟源、鄭楠…等頂尖音樂人創作,「多年以來總是鎮守愛情、獨自承擔失戀心痛的動力火車,如果當我們都變成大人後坦率面對自己的軟弱會是怎樣呢?」歌詞統籌施人誠該角度切入,用文字、音樂帶我們回到記憶中愛得空前絕後的曾經,穿梭浪漫、暈眩、糾結、釋懷、幸福每一種情感,再回到成為大人的現在,每首動力火車讓心跳熱度依舊,【都是因為愛】。
歌曲一覽:
  1. I'll Be Back 
  2. 我很好騙 
  3. 救世主 
  4. 我陪你面對 
  5. 遠遠的淚 
  6. 不必說哈囉 
  7. 完美遺憾 
  8. 謝謝別再聯絡 
  9. 如果海能夠 
  10. 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 
  11. 二月 Februar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