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八卦蜜糖(單曲)

歌手:KODA KUMI / 倖田來未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0/07/16
邁入10周年倖田來未送上夏天慣例的豪華單曲《Gossip Candy 八卦蜜糖》,收錄風格多變的4首單曲! 兩極化的「Inside Fishbowl 魚缸內的悠游」和「Outside Fishbowl 魚缸外的嚮往」是旋律與節奏完全「相同」,但「音調」「歌詞」「編曲」完全相異的2首歌!表現出歌手倖田來未寬廣且出色的音域,以及宏觀的世界觀! 「Lollipop 棒棒糖」帥氣地唱出女性強悍反擊來自男性的挑逗和誘惑。 「For you」則是描寫女孩子的率直心情,溫暖人心的愛情歌曲。 日本同時推出CD+DVD與CD ONLY版,台灣發行CD+DVD版。 初回限定版收錄Bonus track:Got To Be Real。(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Lollipop 棒棒糖
  2. Inside Fishbowl 魚缸內的悠游
  3. Outside Fishbowl 魚缸外的嚮往
  4. For you
  5. Got To Be Real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