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影子計劃 Shadow Project

文/音樂組

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繼先前點擊突破8百多萬的〈戀曲2020〉後,在眾多粉絲敲碗下,再度推出另一首洗腦作品〈北京一夜找嘸妳〉!

影子三帥Ye!!ow、Bu$Y、Paper Jim,這次向另一位音樂頑童致敬,翻玩歌手陳昇經典歌曲〈北京一夜〉! 這首新單曲〈北京一夜找嘸妳〉,由Bu$y操刀製作,充滿詩情畫意的古典風味,搭上最潮的旋律,賦予經典全新風貌與靈魂,還特別請來新生代創作女歌手8llie跨刀合作,讓整首歌充滿了新鮮感 ~ 在發行新專輯前,樂迷朋友可以先透過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的這首單曲來解音樂的渴!

【本月份發燒時間】:

華語: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邱鋒澤、艾薇、張信哲    

西洋:SiaBring Me The HorizonCelesteFlorida Georgia Line

東洋:李承協(G)I-DLE允浩SHINee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