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田馥甄

文/音樂組

一個『無人知曉』的田馥甄、一個『無人知曉』的你自己,一起揭開時間的謎團、解開心裡的迷惘吧!  HEBE田馥甄 第5張專輯《無人知曉》!

 

專輯《無人知曉》是一張橫跨流行與獨立音樂風格的音樂作品,收錄充滿文藝氣息的斷捨離情歌〈懸日〉,另類音樂風格代表—火星電台詞曲製作的歌曲〈一一〉,還有葛大與製作人小安及多位新生代音樂人合作的新歌〈先知〉,用復古迷幻搖滾來解密愛情的真知灼見。

當聽見田馥甄的歌聲,即使身處繁雜混亂的環境,無形中似乎有一條透明的牽引線,帶領我們跳脫現實,隨著那略帶慵懶、語帶輕柔的甜美歌聲,舒暢地品味歌詞中的寓意。HEBE的這首〈一一〉,沒有炫麗的文字、繽紛的曲調,只是想如實地表現人生中的各種面向:所有出現在生命的一切,都應該一一被收藏、一一被豢養。

【本月份發燒時間】:

華語:田馥甄林俊傑、黃宣、萬芳           

西洋:Keith Urban皇后合唱團&亞當蘭伯特老鷹合唱團Sam Smith

東洋:愛繆和樂器樂團NCTI*ZONE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