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梁靜茹

文/音樂組

三個時空、三種心境、三首好歌,梁靜茹全新線上EP《時光隨想‧三日思》

 

今年,再一次地,情歌天后梁靜茹合作金獎音樂製作人鍾成虎,超越眾人期待,為音樂市場帶來全新作品《時光隨想‧三日思》。首波單曲〈今天,半永久〉迷離跳躍的輕電音曲風,靜茹甜柔的唱腔和隨意吟唱的聲線,如同空中揮灑的水霧般清爽,鮮活地刺激了樂迷們昏沉的心靈與雙耳。

全新EP《時光隨想‧三日思》以時光為題,透過三首歌曲,傳遞三段時光各自不同的思維與感觸。音樂統籌鍾成虎以三種節奏各自展現靜茹對應不同生命階段投射出的三道色彩,於是我們聽見了象徵今天的〈半永久〉輕電音的清新告白;還有第2首雋永大氣的搖滾抒情〈昨天,一點愛〉;以歷久不衰的經典House曲風詮釋的〈明天,雙人舞〉,期待與你舞動未來。

 

【本月份發燒時間】:

華語:蔡健雅、F.I.R、梁靜茹 

西洋:魔力紅、Anne-Marie、Bebe Rexha

東洋:Red Velvet、TOMORROW X TOGETHER (TXT)

Leave a Comment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