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第九張原創專輯《CAST》-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KISS RADIO一週介紹 ~~
!!KAT-TUN第九張原創專輯《CAST》!!

KAT-TUN推出滿載期許的9th原創專輯《CAST》!經過兩年充電期,繼上一張充電期回歸之作〈Ask Youself〉單曲推出之後3個月,馬不停蹄再度推出全新專輯!專輯中將3位成員不同的魅力個性做了極致的展現,也能讓人感受到他們對於未來的強烈期許。

KISS RADIO將在9/3(一)~9/7(五) 晚上19:00,由強尼主持的KISS Day & Night中,為各位介紹新專輯《CAST》裡充滿節奏感的歌曲。KISS RADIO連續五天,要和你們一起感受KAT-TUN充滿勇氣、正能量爆表的音樂創作!

傑尼斯人氣團體 KAT-TUN 充電後再出發果然電力十足!最新專輯《CAST》在日發行後,以12.8萬張的銷售成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周間排行榜的冠居寶座,這是他們出道來連續第十張冠軍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