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圭賢《Love Story》

以一年四季為主題,圭賢歷時一年的迷你專輯《Love Story》,帶你品味四季的樂章。

「PROJECT:季」是由今年夏天起進行一年的音樂企劃,從2020年7月起,圭賢每季都會發表符合當季氛圍的歌曲。以在每個季節都會發表新曲的形式,讓大家在每個季節都能聽到以圭賢豐富的音樂感性來填滿的新曲,而宣告企劃開始的第一首單曲是《Dreaming》。圭賢充滿力量的歌聲與像一部電影般的音樂,到達歌曲的後半部份以豐富的弦樂旋律來加強歌曲的力量感,而旋律更是讓人聯想到清涼的夏日,搭配上充滿希望的歌詞,讓歌曲完成度更高。

圭賢久違出新作品,是為了歷時一年半的音樂企劃「PROJECT:季」畫下句點,專輯收錄了主打歌〈Love Story〉與此前發行的〈Coffee〉、〈Together〉、〈Daystar〉、〈Dreaming〉和〈Moving On〉等共六首歌曲。主打歌〈Love Story〉由神曲製作人KENZIE一手包辦詞曲創作,抒情的旋律與圭賢甜美的歌聲完美地融合,講述平凡而細微的日常生活就是愛情,淡淡地唱出對前任戀人的思念,是首很適合秋冬季節聆聽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