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Faye詹雯婷《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

蟄伏四年,全方位音樂創作藝術家- Faye詹雯婷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嘰嘰喳喳》。

繼首張個人專輯《小太空》,講述跳脫框架後,第二張專輯《Faye詹雯婷在雲彩上跳舞嘰嘰喳喳》,完整體現生命裡蘊藏的巨大創作能量,並拋出哲學寓意的提問與聽者共同思考; 結合世界音樂x實驗電子x流行樂風的音樂風格,融合Faye空靈且充滿生命力的聲線,敘述著站在黑暗中對光的提問,在絕望與盼望中,如何找到一絲信任希望的可能性。

Faye詹雯婷特別邀請風格多變的金曲製作人陳君豪,共同打造〈焚風〉、〈瘋人院〉、〈Tears〉等歌曲,帶來實驗電子與震撼滂薄的壯闊感;再聯合三金製作人 盧律銘深度刻畫〈融雪〉、〈詠愛〉、〈預言石〉等描寫內心糾結與困惑的作品,專輯也融入世界民族音樂聲響,讓東方神韻的音樂美學充滿其中。這是一張打破流行音樂既定框架的專輯,是一場以藝術為能量的自我修復成果,更是突破自我的概念鉅作,難以定義,卻又安放得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