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Summer Walker – 【Still Over It】

亞特蘭大新興小天后Summer Walker,空降告示牌專輯榜、節奏藍調榜雙榜冠軍,全新專輯-【Still Over It】

Alternative R&B打底,結合典型節奏藍調與柔媚的Neo Soul,Summer Walker絕對是當今美國最有聲望的小天后,靠著多首話題單曲,締造出了十多億次的串流,敲開了她音樂的大門。今年,Summer Walker帶來全新作品-Still Over It,延續她的超凡之路,首支主打單曲”Ex for a Reason”請到了City Girls成員JT入陣,兩女互飆歌喉,奠定了一曲音樂傑作。

這張Still Over It專輯,找來曾為亞瑟小子、小甜甜布蘭妮、Nicki Minaj,Chris Brown做過專輯的兩位製作人,聯手打造全新音樂;專輯中的最大亮點,這首抒情強打- You Don’t Know Me,展現了Summer Walker絕強的唱腔,凸顯了她具有的天賦才華,讓人在她的歌喉之中找到滿滿共鳴,也將看到Summer Walker將一步步邁向天后的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