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Sumika(斯米卡)-《Sound Village》

活潑且充滿元氣的樂團SUMIKA,在迷你專輯《Sound Village》,讓你聽見四首風格不同的他們。

來自日本的四人編制樂團SUMIKA,樂團名稱由來是“住處”的意思,這個名字中包含著“希望可以建立一個將真心喜愛的東西,向喜愛的人大量地傳遞出去”的想法。SUMIKA在現場演出中會和雕刻家、建築師和陶藝師等等的藝術家合作音樂,並透過各式各樣的藝術家來創作音樂。在音樂中,他們透過充滿活力的旋律,以及輕快的鋼琴聲,總是帶有舞曲般的律動感,讓人不由得隨著其吉他獨特的旋律編排,再搭配主唱片岡那渾厚且溫暖的歌聲,音樂總能給人一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這次的迷你專輯《Sound Village》一共收錄四首歌曲,每首歌的曲風都非常不同,分別是融合電子元素的<Babal>、感人抒情的<Encore>、熱血疾走的<一閃>還有甜美輕快的<Merry Dance>。SUMIKA在編曲上的出奇不意很常給粉絲帶來驚喜,這次最令人驚豔的還是<Babal>這首歌曲,不管是音樂性還是氛圍都和過去的作品非常不同,再次向粉絲展現了不同的創作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