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Seventeen《Your Choice》

男團刀群舞教科書Seventeen,推出第八張迷你專輯《Your Choice》,再次爆發多重魅力!

 

共13名成員的Seventeen,跳舞角度總是整齊劃一、乾淨俐落,因此有「刀群舞代名詞」的稱號。除了紮實的舞蹈實力,他們更親自參與專輯製作的編曲、編舞以及作詞,而新專輯也不例外。延續今年度「Power Of Love」主題系列,《Your Choice》專輯名稱蘊含著你的選擇比什麼都重要。其中,主打歌〈Ready to love〉以R&B曲風為基底,再加上電貝斯與電子合成器,成為具有中毒性節奏的歌曲。不只展現Seventeen的清爽活力,更描繪出他們面對愛情成熟的樣貌。

 

Seventeen最新迷你專輯《Your Choice》一發行就突破百萬銷量,成為今年度回歸團體銷量第一名,展現他們的超高人氣。6首歌曲當中,包含R&B、說唱、EDM等多樣曲風,其中第五首歌曲〈Wave〉是以House曲風為主的流行舞曲,希望在艱辛的時刻,讓樂迷得到療癒感。就像歌詞說的:「讓我們暫時拋開生活的壓抑,像海浪一樣去尋找自由。」 Seventeen要用輕快的節奏,展現他們獨一無二的青春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