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安瑪莉 Anne-Marie《音樂療程Therapy》

甜美淘氣又率性的「英倫冠軍歌姬」Anne-Marie,最新專輯《音樂療程Therapy》!

 

Anne-Marie認為「音樂」是可以治療每個人的身心靈,尤其當我們被疫情吞噬的時候,更需要音樂的撫慰。她也分享這張睽違三年的新作品《Therapy》,幫助自己理解內心真實感受;除了從創作和音樂中尋求治療,她也在過去一年中,經歷精神科醫生的治療,而這也改變了Anne-Marie的人生~她將繼續用音樂分享親身經歷,與你我一起對抗焦慮。

 

主打歌〈Don`t Play〉帶領聽眾重溫90年代爆紅的UK Garage風格,順利拿下英國金榜亞軍,獲頒金唱片銷售;和前偶像男孩團體1世代成員Niall Horan對唱〈Our Song〉,讓樂壇又多了一首動聽的抒情好歌;好友Ed Sheeran繼〈2002〉之後再次攜手合作,這首〈Beautiful〉,要你別管外界的閒言閒語,好好愛自己,看見自己的美麗之處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