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Bebe Rexha《Better Mistakes美麗的錯誤》

空降告示牌鄉村榜冠軍、集結美貌與創作才華的Bebe Rexha,推出最新專輯《Better Mistakes》

 

Bebe Rexha繼2015年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 Don’t Wanna Grow Up》後,今年推出她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Better Mistakes》。這張專輯講述Bebe的生活、以及自己的不安全感和不完美,她認為寫一張坦誠的專輯,不只能治癒自己,更希望把力量帶給所有的粉絲。開場曲〈Break My Heart Myself〉,邀請到流行龐克樂團blink-182的鼓手Travis Barker合作,再加上BeBe充滿渲染力的歌聲,打造獨一無二的性感搖滾風格。

 

專輯《Better Mistakes》邀請到名曲製作人Greg Kurstin、頂尖創作者Burns、流行音樂好手Jussifer等重量級人物聯合掌舵。其中第七首歌曲〈Die For A Man〉搭配饒舌新霸主Lil Uzi Vert,以嘻哈電子風格唱出:「絕不會為了男人改變自己」的自信態度,除此之外,Bebe更想傳達這是一首關於獨立堅強、愛自己的歌曲。《Better Mistakes》邀請大家面對自己內心的最深處,然後再勇敢的浴火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