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柏蒂 Birdy 《年輕的心YOUNG HEART》

最輕柔的歌唱、最深刻的心房共振,Birdy第四張專輯《YOUNG HEART》!

 

Birdy在2011年交出同名處女秀,再藉由2013年的全創作專輯《Fire Within》正式起飛、展現音樂才華,締造商業和藝術界的亮眼成績;2016年的作品《Beautiful Lies》,貼近心靈並且深入自我探索,贏得愛爾蘭時報等傳媒高分推崇!三張專輯加總全球16億串流量與10億YouTube點擊量!隨後,Birdy陷入沒有靈感的空窗期,因此放慢了腳步,為了開闊視野,去了印度、美國等地蒐集創作靈感,終於推出睽違5年之久的第四張專輯《Young Heart》。

 

Birdy第四張專輯《Young Heart年輕的心》,16首歌曲徘徊在光明與黑暗之間,陪我們在苦痛中學習勇敢,開場曲〈Voyager〉,優美的旋律之下,隱藏著結束一段感情的痛苦,全面迴盪著孤獨的頻率,也唱出在經歷愛的旅程後,最終帶回熟悉的歸屬感;離開一個人沒什麼大不了,只是給寂寞多添了一首情歌罷了,這首耐聽的〈Loneliness〉,更適合拯救一顆正在塌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