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 – 棉花糖《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

城市民謠的希望之光,樂迷期待八年,聽見淚與感動的奇蹟 -棉花糖全新創作專輯《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

 

棉花糖第四張創作專輯《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和以往相同,詞曲依然是由小球與沈聖哲兩個人包辦,即便在休團八年之後推出新專輯,無論過了多久,只屬於棉花糖獨有的氣味從來沒有散去過。專輯十首歌,唱出一些人在長大過程中的內心獨白:有時候棉花糖像是朋友,在耳邊細語;有時候像是風的輕撫,給予擁抱;有時候卻像是來了場驟雨,讓人淋得措手不及。

 

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感覺嗎?那種在黑暗裡發現到一絲的光線,於是開始向著光的方向前進、走著走著,伸出了手,想要觸摸到光、想要接近光,就算是多麼微弱的光,都覺得那是希望。棉花糖新專輯想表達的訊息,樂迷從十首歌曲的歌名就能清楚的接收到。像是〈親愛的朋友〉、〈我們來拍張照〉、〈我常常想起你〉、〈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這是棉花糖式的問候,簡單、真誠、直白、溫柔,都放在歌裡~專屬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