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威神V《Kick Back》

威神V第三張迷你專輯《Kick Back》,與韓國同步在台灣數位發行!

 

實力派偶像組合威神V (WayV),去年憑著首張正規專輯《Awaken The World》橫掃21個國家的iTunes排行榜冠軍;也在「2020 Asia Artist Awards亞洲明星盛典」獲得“亞洲名人獎”殊榮,成功在亞洲歌壇中佔據一席之地。從出道以來,就以獨特鮮明的音樂與強力的舞台表演,獲得樂迷認可,造型大多偏向活力、野性風格,而此次新專輯造型比以往更多了華麗性感,讓人眼晴為之一亮。

 

這次第三張迷你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包括以銅管樂為基調的〈Action Figure〉;感性氛圍Trap R&B風格的歌曲〈夢盡〉;還有甜蜜感性的嘻哈流行歌曲〈Good Time〉;以及主打歌〈秘境〉的韓文版〈Kick Back〉。新專輯《Kick Back》主打歌〈秘境〉,是一首強烈又讓人中毒的舞曲,歌詞充滿正面積極信息,希望聽眾沉浸在其中之餘,能感受到專屬於威神V 的超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