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IZ*ONE【One-reeler/Act IV】

亞洲大勢女團IZ*ONE,推出最新音樂作品,用歌聲記錄他們的青春

 

由日韓合作選秀節目成立的女子團體IZ*ONE,推出第四張迷你專輯《One-reeler / Act IV》,就如同專輯名稱「One-reeler」的意思,專輯像短篇電影一樣,用3場音樂戲曲的方式,來呈現12名成員美好的青春與成長。主打曲《Panorama》歌詞含有永遠記得這些燦爛瞬間的意義,是讓人印象深刻的Pop House類型歌曲。

 

主打舞曲”That’s the Sequence”,每一部分都有些許不同的樂器演奏。另外還有展現IZ*ONE獨特開朗能量的《Island》、帶有強烈鼓聲的《O Sole Mio》以及成員彩源親自創作的《Slow Journey》,傳遞了相處時間過得太快感到不捨,期望能過慢一點的心聲,此首歌也讓收錄歌單變得更加豐富。每首如電影般的歌曲,IZ*ONE正以她們獨特的色彩展現出璀璨的成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