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倖田來未《angeL + monsteR [MY NAME IS…]》

比起不為人知,寧為大眾所厭。倖田來未將20年音樂生涯的經驗及想法,毫不保留地注入他的全新作品。

 

JPOP動感天后倖田來未。從小因為受到日本樂團美夢成真的歌曲感動,而立志當歌手,參加過許多歌唱選秀活動,也造就了她的歌唱實力。倖田來未以自己性感的火辣穿著,以及遊走尺度邊緣的表演方式,在日本樂壇掀起一股性感風潮,因為日本從未有過這類型的歌手,加上倖田來未本身的唱歌實力和商業包裝,使得倖田來未走紅成為一位天后級的歌手,連續兩年獲得「日本唱片總銷售冠軍」。

 

然而轉眼間動感天后倖田來未,在2020年迎接出道20週年,在如此值得紀念的一年,除了舉辦演唱會,他也推出了全新雙迷你專輯版,包括以「光芒」為主題的L版以及與「黑暗」為主題的R版,倖田來未將這20年音樂生涯的經驗及想法,全部注入作品當中,將屬於她的極致音樂作品,呈現給所有樂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