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炎亞綸《摩登原始人》

保留原始初衷、飛往摩登世界~音樂新火種-炎亞綸,加盟索尼首張作品 《摩登原始人》。

 

2019年到2020年是摩登地球進入到巨大變化的野蠻新時代、也是歌手炎亞綸生涯的重要轉捩點:離開舊東家加盟索尼音樂。這張新專輯《摩登原始人》以“心靈環保”為概念,藉由架構一個原始時代的世界觀,再帶到現代人活在摩登世界所面對的…無論是對自己或對世界的各種省思!

 

擔任詞曲統籌的炎亞綸,也邀請了陳珊妮統籌專輯製作,加上眾多才華洋溢的音樂人打造色香味俱全的摩登音樂饗宴~每首歌曲都能聽到不一樣的炎亞綸,專輯曲風涵蓋了北歐house EDM、nu-disco、latin house、downtempo electronica、alternative synthwave rock;詞曲收歌方向以“洞悉自己才能關懷世界”為主題出發~即刻起,想要飛往摩登新世界,就必須跟著炎亞綸的音樂踏上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