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Why Don’t We《潮起潮落The Good Times And The Bad Ones》

Z世代唱作男團- Why Don’t We蛻變輕熟男孩,睽違兩年半推出全新專輯《潮起潮落》!

 

新專輯首波單曲〈Fallin’〉取樣饒舌天王Kanye West實驗大爆發的金曲〈Black Skinhead〉,是一首為愛痴狂、深陷情網的love song,這次新專輯除了成員全程參與,也邀請許多知名音樂人跨刀,包括Travis Barker、Skrillex和Timbaland,從音樂演奏到混音、配唱,陣容都相當堅強。

 

傑克也大方自曝歌曲〈Be Myself〉背後的故事,他透露自己得了恐慌症,丹尼爾有焦慮症,當他告訴丹尼爾自己的狀況後,丹尼爾就寫出了〈Be Myself〉這首感觸之歌。揮別屬於青春的陽光可愛,Why Don’t We此次用更加成熟帥氣的面貌和音樂,唱出注定不平凡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