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NEWS《美好/真心好吃/金絲雀》

 

傑尼斯男團-NEWS全新三人體制再出發,三主打新單曲《美好/真心好吃/金絲雀》

 

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三人體制再出發!全新單曲發行首週摘下Oricon公信榜週榜冠軍。挺過風風雨雨,邁入2021年好事不斷,成員加藤成亮入圍直木賞的長篇小說也傳出捷報。衝破10萬本發行大關,銷售速度驚人。而加藤成亮身兼演員、歌手、小說家、腳本家,堪稱傑尼斯最強斜槓文青。此外,2021年NEWS第一彈新曲為動畫「犬夜叉」主題歌也正式釋出。希望NEWS三人的歌聲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力量。

 

NEWS第26張單曲《美好/真心好吃/金絲雀》以三首特色鮮明的主打歌展現NEWS全新面貌。其中的暖心抒情主打〈美好〉是團員增田貴久主演的日劇主題曲;快歌主打〈真心好吃〉歌詞富饒趣味,由世界各國語言中的「好吃」組成,將NEWS擅長的異國曲風發揮到極致;第三主打〈金絲雀〉則是一首強力的應援歌曲。三種不同風貌的NEWS帶來他們嶄新的歌曲,讓所有歌迷看見他們繼續走下去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