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安德烈波伽利 Andrea Bocelli《相信愛 Believe》

儘管前方充滿風雨,請繼續相信愛,安德烈波伽利全新專輯《相信愛》。

歌 –〈You’ll Never Walk Alone〉

 

有著史上第一跨界男高音美譽的安德烈波伽利,他的嗓音被譽為上帝賜予人類的最美恩典,他的歌聲觸動著全球數億樂迷的心,從1982年踏入樂壇至今,憑著天賦努力、不畏困境的精神,終於在歌唱界中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在這個堪稱人類數百年來最黑暗的一年,安德烈波伽利決心透過音樂與歌聲,帶給人們希望和鼓舞的力量,因此推出了這張專輯《相信愛》。

歌 –〈Amazing Grace〉

 

專輯《相信愛》開場歌曲〈You’ll Never Walk Alone〉,以音樂溫暖人心;不朽名曲〈Amazing Grace〉,找來葛萊美獎最多獲獎女藝人Alison Krauss獻唱;專輯也收錄歌曲〈AVE MARIA〉讓經典再現,撫慰人心之餘,

也能暫時忘卻現實中的煩惱和痛苦~儘管前方充滿風雨,請繼續相信愛,專輯《Believe相信愛》已經成為這個時代最激勵人心的天籟作品。

歌 –〈AVE M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