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青春記錄《OST》

韓劇《青春紀錄》主題歌曲一次收藏!OST原聲帶唱出你的青春追夢歷程

 

歌 – What If

 

 

韓劇《青春紀錄》,由多位知名作家合作打造。講述爲了實現夢想和愛情而不絕望的年輕人的成長記錄,也由人氣男星朴寶劍搭檔朴素丹、邊祐錫合作,電視原聲帶陣容由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的勝寛打頭陣,相繼找來金請夏、EXO伯賢、MAMAMOO的輝人輪番獻唱。首波原聲帶主打歌〈Go〉,描述了勇敢追夢的過程,透過勝寛迷人的嗓音唱出,點燃時下年輕人追夢的鬥志,並為觀眾注入一股溫暖的能量。

 

歌 – GO 

 

 

韓劇《青春紀錄》劇情越演越烈,收視率也創下佳績,原聲帶討論度也超級熱烈,實力歌手金在奐以溫暖嘹亮的歌聲,完美的真假音轉換,唱著心中剛剛萌芽的愛情滋味,另外人氣歌手金請夏,也特別為原聲帶演唱第二波主打單曲〈You’re In My Soul〉!透過渾厚浪漫的嗓音唱出暗戀的心情,這張原聲帶除了讓你重溫浪漫的愛情故事,也可以欣賞到韓國一線歌手的高水準演唱功力。

 

歌 –You’re In My So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