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放浪兄弟 ATSUSHI《40~forty~》

放浪兄弟ATSUSHI,紀念40歲及出道20週年的里程碑大作《40~forty~》,與歌迷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歌 – 輪迴

 

來自日本的放浪兄弟,是融合J-POP及舞蹈表演為導向的日本歌舞天團,曾數次獲得日本唱片大獎等榮譽。放浪兄弟這個組合的靈魂人物ATSUSHI,今年原定與海外音樂人有不少合作,卻因疫情影響全部喊停,加上今年邁入40歲,重新思考了人生規劃。想要以歌手的身分回到原點,專心做音樂,所以決定從培育他的團體-放浪兄弟畢業,專注於個人的音樂活動上。為了紀念40歲以及出道20週年的里程碑,特別推出《40~forty~》這張紀念大碟。

歌 – 為了愛

 

雖然ATSUSHI從放浪兄弟中單飛的消息讓歌迷不捨,但是這張作品也算是給歌迷的臨別驚喜,其中特別收錄了ATSUSHI與倖田來未合作的舞曲〈大阪東京〉,唱出「因為無法輕易見面,所以想見你的心情才更加濃烈」的心情。而對於40歲後的人生,ATSUSHI定下了三個主軸:「擺脫過往」「重獲新生」以及「貫徹信念」,而本張作品也是以此為製作理念,讓所有歌迷收藏與聆聽。

歌 – 大坂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