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閻奕格《Let Everything Happen》

各界引頸期盼, 一起見證樂壇下一位新天后誕生-閻奕格第二張精品專輯《Let Everything Happen》。

歌 –Let Everything Happen

 

數位EP《少了一件牛仔褲》成績斐然,人氣與實力並重的率性女聲閻奕格,2020下半年繼續努力,推出第二張精品專輯《Let Everything Happen》乘勝追擊,邀請流行線上最炙手可熱音樂人包括王治平、呂禎晃、洪敬堯、陶山、高爾宣、J.Sheon、劉偉德、陳信延、葛大為以及倪子岡等人打造新一代百搭歌姬–閻奕格。

歌 –愛上現在的我

 

在與高爾宣合唱的〈愛上現在的我〉跟冠軍療癒情歌〈少了一件牛仔褲〉稱霸排行榜之後,新專輯再度釋出多首潛力金曲;包括與潮流男聲J.Sheon合作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與F.I.R.主唱Lydia合唱的〈Fool in love〉、與Karencici共同製作的〈I don’t want you no more〉;快來跟上閻奕格的音樂步伐,練唱這幾首2020爆款流行單曲吧!

歌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