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和樂器樂團《TOKYO SINGING》

2020年秋天,面對這個已驟變的世界,和樂器樂團要從TOKYO出發,將克服逆境的力量,化成音符傳遞給你。

歌 – Singin’ for…

 

2020年,原本理所當然的事物漸漸不復存在,習以為常的景色以及曾為日常生活的街景喧鬧,也因為疫情兒全然改變的這個世界…,明天仍會到來,面對這個已驟變的世界,來自日本極具東洋特色的和樂器樂團,此刻要再次從音樂出發,將勇氣等化為一首首歌曲,透過全新專輯『TOKYO SINGING』將勇氣傳遞給全世界。

歌 – Ignite

 

本次專輯收錄包括2019年EP的主打歌曲「Ignite」、專輯主打歌「Singin’ for…」以及與伊凡塞斯樂團主唱Amy Lee美聲合唱的「Sakura Rising」等共13首歌曲。東西方的美聲交織搭配上搖滾樂及交響樂的巧妙融合,會迸出什麼令人驚豔的火花呢,都在和樂器樂團最新專輯『TOKYO SINGING』裡。

歌 – Sakura Ri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