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艾娃麥絲 Ava Max《天堂與地獄 Heaven & Hell》

擁有驚人的超高串流量,全球流行樂壇重量級新女神誕生! Ava Max-《天堂與地獄》!

Kings & Queens

 

入圍今年Spotify Awards「最多串流量的EDM女藝人」- Ava Max首張專輯《Heaven & Hell天堂與地獄》終於問市!Ava堅持”希望專輯充滿活力,散發高度凝聚力,讓每首歌聽起來都獨一無二、充滿節奏感”。收錄成名代表作、蟬聯英國4週冠軍的〈Sweet But Psycho〉;而將積極正面的人生態度寫進〈So Am I〉裡,訴說每個人都可創造與眾不同的價值,歌曲飆進14國Top10之中,締造了3億串流量、1.5億YouTube點擊量!

So Am I

 

很有ABBA復古氛圍的〈Torn〉,受到各大相關媒體推崇,碰撞出討喜的Dance Pop;強勢攻榜的〈Kings & Queens〉,率先在歐洲點播榜奪冠;而專輯也收錄引起歐洲市場騷動的〈Who’s Laughing Now〉,還有面對愛情,展現又愛又恨的〈OMG What’s Happening〉,讓Ava為你解開矛盾枷鎖,同時用音樂治癒每顆受傷的心,從中找到能量與自信,還有千萬不要忘記「愛‧自‧己」喔!

OMG What’s Happe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