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間-泰勒絲 Taylor Swift《美麗傳說folklore In the Trees》

發燒時間-泰勒絲 Taylor Swift《美麗傳說folklore In the Trees》

新冠肺炎衝擊了全地球人類,在這個最黑暗時期,泰勒絲沒有停下創作的腳步,繼續做著自己喜愛的事情,積極地想跟全世界分享這張音樂作品《美麗傳說》,希望用音樂為世界帶來一線曙光。

〈exile〉

放眼望去當今樂壇,Taylor Swift的影響力和實力有目共睹,這位天后更是流行樂壇近15年來最耀眼的存在;除此之外,她更持續為弱勢團體、女權等議題不遺餘力地發聲,Taylor Swift絕對是21世紀樂壇最頂尖的代表人物。專輯《美麗傳說》發行後受到全球樂評一致盛讚,首支主打〈cardigan〉,泰勒絲深情演繹關於愛的羅曼史,更為她拿下生涯第六首告示牌冠軍單曲。

〈cardigan〉

專輯收錄與Bon Iver合作的〈exile〉,透過Justin Vernon渾厚的嗓音以及Taylor Swift婉約的歌聲,唱出前任帶來的傷痛與感觸;而這首緩慢空靈的〈epiphany〉,則是一首最能撫慰世界現況的歌曲,透過旋律的療癒、歌詞的安慰,期盼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都能夠攜手度過難關。專輯《美麗傳說》跳脫主流音樂的框架,仿佛回到了音樂的起點,不只是泰勒絲把自己最真誠的一面,毫無保留的傳遞給每一個人,同時也用音樂勾勒創造出當今樂壇最美麗的傳說。

〈epiphany〉